【但求天下无疾苦】

时间,仓促了人生的脚步,有一份无缘,画的狼狈,人缘只是一道风景,谁也不是谁的谁,爱恨也好,思念也好,脆弱只是一笔勾销,醉也是梦,爱也是景,谁是谁的歉意,谁是谁的最后,到头来,自私一句再见,只是生命的画廊,爱情分分合合,生命来回不语,谁也不走,谁也不爱,陌路人生,谁所走最后的爱意。

承诺看不见,人生想不到,才知道世事难料,一生难求,找一个最爱的很难,苦水走了一分钟,思念说了一个永远,而你,还是那风花雪月的沧桑。最后的出现,留恋的画面,爱人爱人,思念无痕,来时的无意,走时的画面,感人最后的落花,只是时间的眷恋。

风吹叶儿落,人海路茫茫,谁裁剪最后的风浪,谁看过一心的荡漾,你在城市的臂弯,我在流浪的伤感。话语朦胧,你藏在风力,我伤在泪里。爱情一个字,生命有一次,千百轮回,只是一首无情,只是一句无缘,爱也好,等也好,只是说不清的世界,你走在梦里,我走在孤独的世界。

爱人,爱人,爱的伤魂,一首孤单,一心无缘,思念多难,伤痕多苦,谁也说不清,谁也看不透,这便是一生,这便是人生的再也不见。路过的风景,沧桑了自己的无奈,是你的今生,是我的来世,我不曾注意,而你已经走的很远,这是一生的挂牵,这是来时的牵绊。

是风,是雨,是少年,那份回眸,擦过我的心间,伤了一片天。人生的无缘,只是一首唱不完的缘聚缘散。爱有几个花瓣,人有几个憔悴,思忆是说不清的温柔,爱人是看不清的风声。读懂一个人,看见一个人,还是无缘的写出一个人,只是一句温柔,只是一句再也不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