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但求天下无疾苦】

等你一起来看海 - 陈瑞

这一生,我不想虚度!

人生弹指一挥间,

匆匆而过几十年。

生活多变换,朋友多聚散,

靠近的人心真假难辨,

离别的时候难以挽留。

无法掌控的是聚散,

难以控制的是心酸。

人,受了委屈可以,

就怕委屈了还没人懂你。

情,多付出些没啥,

就怕付出被视作理所当然。

理解,是心里认同,

感知,是心意相通。

如若心里不把我喜欢,

请不要虚情假意靠近。

与其在虚以委蛇中周全,

不如把诚心相交的守护。

朋友无需多,真诚就好,

感情无需浓,用心就行。

印象好坏不靠嘴,

地位高低不靠争。

欺骗早晚都会拆穿,

利用迟早一拍两散。

钱,靠双手就能赚,

人,靠真心未必得。

不要对热情的人冷漠,

不要另靠近的人心寒。

重感情的人最容易受伤,

伤过之后如破镜难圆。

争来争去,便宜占多少?

骗来骗去,利益赢几何?

善良,一个人的选择,

人品,一个人的底牌,

人品好的人,真心者众,

人品烂的人,难以服众。

这一生,我不想虚度,

珍惜的我人的对他好,

无视我的人我看不到。

温暖,是你给我的感动,

宠爱,是我回你的包容。

相互懂得的真心才能长久,

彼此在意才是最好的拥有!

评论

热度(15)